2006年5月26日

QQ 被骚扰了

一个多月来,偶的QQ老是不停的被人骚扰,很多无缘无故的人加我朋友,还都是福建地区的为多。最多的一天曾被人加了不下20回。

细看他们的加好友申请很多都有“在他乡”的字样,出于敏感,想这邦人可能是“轮子”一伙,为不给自己找不必要的麻烦,所以统统忽略这些请求,懒地加,也懒地拒。

后来碰到一个名字很有个性的QQ,几天内,前后加了我超过7,8次。好奇心驱使,想想“轮子”一伙不可能这么执着的,于是便允许了其中的一次请求。对方上线后一开口居然就问:“这里是不是‘在他乡QQ群’”。真是把我唬的不轻,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啊。聊多了几句才知道,有个QQ群和我的QQ同号,他是找群,不是找我。

知道了被骚扰的原因,真是令我郁闷。这是QQ的错还是我的错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