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6日

我能否说:我已预备?

  
  尽管自己缺五音少六律,更较惭愧的是:至今只能认识简谱的1、2、3、4……,但还唱不出来。
  无论如何,赞美的歌声,赞美的心情,都是蒙主悦纳的。
  翻开《赞美诗》,最喜欢的就是这首《必须儆醒歌》,我们上帝的子民是否每人都应改扪心自问:

1、耶 稣 再 来 奖 赏 他 众 仆 人,或 在 正 午 或 夜 间,

2、若 主 耶 稣 降 临 时 在 清 晨,一 一 呼 唤 我 众 人,

3、主 所 托 付 各 样 大 小 事 情,我 们 是 否 尽 忠 心?

4、时 常 等 候 主 的 必 有 福 份,得 进 入 荣 耀 欢 欣,


1、你 我 可 曾 时 刻 儆 醒 等 候,灯 盏 明 亮 油 满 添,

2、所 有 工 程 都 要 向 主 面 陈,但 愿 主 夸“好 仆 人”!,

3、若 我 作 工 存 着 无 亏 良 心,就 能 享 永 久 安 宁。

4、主 来 时 候 无 论 半 夜 黎 明,我 们 能 否 常 儆 醒?

(副歌)

你 能 否 说:“主 啊,我 已 预 备,光 明 天 家 我 能 进!”

醒,欢 临?

没有评论: